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让人悲伤的知识:“后院猫”是什么?

   日期:2023-03-20      浏览:11    
“后院猫”是指非正规猫舍产出的,且没有血统证书的猫猫。

一般非正规猫舍里的猫猫都存在一些问题,比如:

1:饲养环境脏乱差。

2:猫猫之间无序无节制的繁殖。

3:猫妈妈有一些自身问题或者近亲繁殖会给猫宝宝带来健康问题。

现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我们的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不少家庭选择了养一只小宠物,来缓解自己的压力。现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我们的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不少家庭选择了养一只小宠物,来缓解自己的压力。

这就让宠物市场的需求量增大,而那些卖小猫小狗的人为了多赚钱,是不会去管小猫的健康状况的。

“后院猫”又让我想到了“星期猫”“星期狗”。

星期猫/星期狗:

刚买回来的猫咪/狗狗,头两天活蹦乱跳,突然某一天开始没精神,嗜睡,不吃东西,同时还会呕吐拉稀,通常不到一周就死了。

如果你带这样的猫猫狗狗去宠物医院治病的话,很大的可能是钱宠两空。

所以,在购买猫猫/狗狗的时候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哦。

但是现在大街上也有很多的流浪狗流浪猫,这些流浪狗流浪猫中也不缺有着“名贵血统”的猫狗。

这是一件让人很难过的事情呀。

当时咱们欢天喜地的将它带回家,它也满心欢喜地认为自己有了新的主人,有了新家,但是却没想到自己会被抛弃。

如果我们没有办法保证自己会善待它,就不要给他们希望啦。

“人类的一生中会有很多朋友,但它们的一生中只有主人”。

希望咱们在选择宠物家人的时候,先考虑领养,让领养代替买卖。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