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市场规模超5亿美元!自动清洁猫砂盆市场的商业机会有多大?

   日期:2024-01-05      浏览:21    
自动清洁猫砂盆是一种养宠工具,它可以帮助猫主人自动清理猫砂,省去了手动清理的麻烦。对忙碌于工作的养猫人来说,这类产品就好比“及时雨”,特别是在一些以养猫为主的国家,及在猫拥有量增加的驱动下,自动清洁猫砂盆的需求迎来高速增长,未来的商业机会也十分可观。


预计2023年全球自动清洁猫砂盆市场规模超5亿美元

从全球市场来看


市场规模:元智汇全球宠业出海洞察获悉,根据Future Market Insights (FMI) 发布的最新市场研究报告,据估计,2022年全球自动清洁猫砂盆市场规模约达4.969亿美元。

预计到2023年,有望达到5.367亿美元。

预计到2033年,未来十年的市场规模将增长到11亿美元。

复合年增长率:历史评估期(2018年至2022年的期间),全球自动自洁猫砂盆市场的复合年均增长率达到了惊人的9.2%。

预计在最新评估期内(2023年至2033年期间),复合年增长率将稳定在7.2%左右。

从细分市场来看

美国:占据市场主导。预计到2033年,美国自动清洁猫砂盆市场规模将达到1.929亿美元。2023年至2033年,基于市场规模的复合年增长率约为7.4%。

中国:处于领先地位。预计到2033年,中国自动清洁猫砂盆市场规模将达到1.687亿美元。预计最新评估期内,复合年增长率约为7.9%。

日本:紧随中国之后。预计到2033年,日本自动清洁猫砂盆市场规模将达到1.127亿美元。预计最新评估期内,复合年增长率约为8.1%。

韩国:高增长稳定地区。预计2023年至2033年,韩国自动清洁猫砂盆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高达9.0%。预计到2033年,市场规模将达到5270万美元。

英国:高增长潜力地区。预计到2033年,英国自动清洁猫砂盆市场规模将达到3930万美元。预计最新评估期内,复合年增长率约为7.8%。

全球自动清洁猫砂盆的增长驱动力与趋势

从全球市场来看


主要推动因素(列举)

宠物家庭地位的提升:越来越多宠物主开始关注宠物的健康及生活品质。

宠物健康和安全意识的增强:由于接触多种污染物,包括猫在内的一些动物是空肠弯曲菌等有害细菌和隐孢子虫病等疾病的携带者,这些疾病通常会传播给其他动物以及人类,特别是儿童。

先进科学技术的应用:例如,传感器和自动化技术,能够实时监测猫砂的使用情况,并自动清理和更换猫砂,保持猫砂盆的干净和卫生。

其他关键因素:包括消费升级、城市化进程加速和人口老龄化的趋势,以及个性化、高品质产品的需求增加等。

主要发展趋势(列举)

就目前来说,主要体现在技术创新、产品多样化、智能化和互联、环保和可持续发等方面。未来几年,随着更多驱动因素的持续影响和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自动清洁猫砂盆市场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机遇。

从细分市场来看

1美国

消费者寻求创新产品促进了销售提升

驱动

美国的宠物数量居世界前列,猫是最受欢迎的宠物之一。

宠物主越来越倾向于寻求创新、省事的方法来管理宠物的排泄物。

趋势

便利性,因为繁忙的生活方式导致宠物主寻找能够减少人工清洁工作的解决方案。随着人们对宠物福利的日益关注,消费者更愿意投资于能为宠物和人类提供更清洁、更舒适环境的产品。

创新性,包括传感器的进步、猫砂处理方法的改进,以及智能功能。一些制造商正在寻找解决噪音和气味问题、提高传感器精度及提供更友好用户界面的有效的解决方案。

例如,智能手机APP和数字界面的采用使用户能够远程调整设置、监控猫砂的使用情况,并接收有关维护需求的通知。与智能家居生态系统连接的能力已成为一些制造商在其产品中加入的一项功能。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