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孟加拉豹猫颜色与花纹图解

   日期:2021-01-29      浏览:414    
像其他品种的猫一样,孟加拉豹猫有各种颜色。大约有6种孟加拉豹猫的颜色,由国际猫协会(TICA)分为标准和非标准  。
 
目前被TICA认可的有三大传统色系:棕色/金色系、银色系、雪色系,另有尚未被TICA认可的碳色系、黑色系、蓝色系。
 
孟加拉豹猫颜色
孟加拉豹猫的颜色与花纹
孟加拉豹猫的颜色与花纹

孟加拉豹猫的颜色与花纹图解
 
1??棕色孟加拉豹猫
 
棕色孟加拉豹猫是孟加拉豹猫最受欢迎的颜色,也是1983年TICA认可的第一只猫。传统的棕色孟加拉豹猫有绿色或金色的眼睛。底色可以是灰黄褐色调,也可以是鲜艳的橙金色。斑点,玫瑰色或大理石花纹的颜色可以是黑色,浅棕色到深棕色或红棕色。
 
2??雪色孟加拉豹猫
 
雪色孟加拉豹猫有3种基因不同的颜色(和名称):山猫雪色、水貂雪色、乌贼雪色告诉三种颜色之间的区别可能很棘手。基因测试始终是区分3种雪色孟加拉豹猫的最佳方法。或者,眼睛颜色可以帮助确定孟加拉豹猫的雪色。
 
3??银色孟加拉豹猫
 
2004年为孟加拉豹猫品种的TICA锦标赛增添了银色。银色孟加拉豹猫有不同的色调,背景从白色到非常深的钢色。Silvers也可以在任何其他颜色组合中找到:Silver Snow,Silver Charcoal,Blue Silver等......
 
4??木炭色孟加拉豹猫
 
木炭有深灰色/棕色或碳色背景,几乎没有红褐色(红褐色)和非常黑色斑点或大理石纹。木炭也可以有一个较暗的脸“面具”和厚背条纹,通常被称为“佐罗斗篷和面具”。面具类似于颠倒的“Y”或没有围绕它的圆圈的和平标志。这些木炭面具可能非常黑,最终与黑色和黑色身体标记的颜色相匹配。尾巴是深棕色/黑色或灰黑色,有条纹和黑色尖端。
 
5??蓝色孟加拉豹猫
 
蓝色是非常罕见的,但是一些育种者正努力尝试将孟加拉豹猫蓝色推广到冠军状态。蓝色孟加拉豹猫有粉蓝色/灰色外套和一些奶油色调。斑点或大理石纹图案为深蓝色或金属灰色。
 
由于它是一种隐性基因,父母双方必须携带蓝色才能生产蓝色孟加拉豹猫。
 
6??黑色孟加拉豹猫
 
纯黑色孟加拉豹猫在黑色底色上有黑色图案,让我们想起豹子和美洲虎的黑色图案:黑豹。在黑暗的孟加拉语中,背景和图案的颜色是相同的。它们的图案被称为“鬼标记”或“鬼点”,因为它们几乎看不见。但你仍然可以在白天看到这种模式,就像你在黑豹上看到的一样。
 
黑色孟加拉豹猫很少见,在育种者中不太受欢迎,因为这种颜色变化未经协会批准。至于斑点,它们可以是微弱的深棕色到黑色,有时只能在自然阳光下看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