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宠物级、繁育级、赛级,哪个纯种猫有资格繁育下一代?

   日期:2021-01-27      浏览:92    
纯种猫根据其品相可分为三个等级,宠物级pet,繁育级breeder,赛级show。赛级和繁育级是繁育者自己决定的。赛级就是小猫品相达到参赛标准,比了有可能会赢得。只有繁育级或高于繁育级的公母猫才具有繁育资格。不要说平等和任何猫都有繁育的权利。肆意繁育只会破坏好不容易建立起来的品种。宠物猫不是野生动物,没有自然界帮忙优胜劣汰,只能人为指定标准,帮其优胜劣汰。为什么斗败的狮子没机会交配,就是自然界要把最好的基因留给下一代。而只让繁育级赛级生小猫也是一样的道理。
 
异国短毛猫

异国短毛猫
 
而什么样的才是繁育级和赛级呢。这里就要涉及到繁育者的知识了。一个正规的繁育者,对于该品种的理想外形有着清晰的认识,可以轻松地说出追求该特征的原因。轻松分别宠物级和繁育级、赛级。而后院和很多自行繁育的家庭根本不懂该品种的特征,也没有见过赛级和繁育级的猫。这势必造成两个结果,本不具有繁育资格的猫大量的繁育了,一代不如一代。本不是赛级的猫要了赛级的价格,消费者为后院的无知买了单。 

俄罗斯蓝猫

俄罗斯蓝猫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