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布偶猫宠物级和赛级布偶猫的区别

   日期:2021-01-27      浏览:253    
很多人觉得布偶猫的级别看起来很迷,只知道赛级跟宠物级别最大的区别是在于价格,然后就觉得赛级就肯定会比宠物级别好看。

在挑选布偶猫的时候也不好意思问,有时候问了,搞得像自己什么都不懂一样。别人也不一定有耐心回答,因为这个真的不是三言两语能解释清楚的事情。
布偶猫宠物级
 
首先真正的赛级,并不是繁育人说它是赛级就是赛级,只有上了赛场取得了成绩才是真正的赛级。但是大部分的猫舍都不是等到猫能去打比赛的时候去,而是在它小的时候对它进行评估。繁育人凭借经验及赛级标准指南对小猫进行评估,判断它以后是否会成为赛级。说实话,这种评判标准并不准确,但是很多猫舍都是这样。而且每个猫舍的标准都不一样,所以还是一定要问清楚。
 
赛级评分不仅仅是看脸,骨架跟其他东西占比非常大,头部占分数并不高。就是说会出现宠物级别的脸看起来比赛级还要漂亮的情况。

然后怎么区分赛级跟宠物级别,大部分猫舍的介绍里面都是写的,失格跟严重扣分项为宠物级别,基本可以判断他们都是用的排除法来定级别

赛级级别的定义,头衔的解释

CHAMPION(CH):冠军
GRAND CHAMPION (GC):大冠军,超级冠军(冠军组取得200分累积分数的猫儿,便可升级为超级冠军)
每个赛季的排名(5月1日到第2年的4月30日为一个赛季):
NATIonAL WINNER(NW):国家冠军 所有CFA赛区中积分排名前25名的猫
REGIonAL WINNER(RW):区域冠军 每个赛区(国际赛区除外)中积分排名前25名的猫
DIVISION WINNER(DW):国际赛区冠军国际赛区排名前15名的猫

注:NW,RW,DW,这几个头衔不但成猫有,幼猫也有,这也是幼猫能带入成猫的唯一头衔。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