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各国猫协叫什么名字?CFA、TICA、CAA的作用

   日期:2021-01-30      浏览:99    
CFA,全称The Cat Fanciers' Association。在美国成立于1906年,是目前最大的纯种猫登记处。其存在目的是保护和宣传纯种猫,规范纯种猫的繁育,给纯种猫更好的生活环境。CFA制定了纯种猫标准,举办比赛,促进爱猫者之间的交流,抵制后院繁殖。
 
TICA,全称The International Cat Association. 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猫咪基因登记库。TICA接受更多CFA或者其他协会不接受的猫种,包括很多家猫也登记在案。中国没有TICA的分部。
 
CAA,全称Cat aficionado Association。是北京市小动物保护协会下属的一个分支的机构,于2001年3月3日正式成立。CAA的工作分为两部分:一是纯种猫俱乐部;二是猫咪关注团。纯种猫俱乐部是为了发展我国的纯种猫事业,规范纯种猫的繁育而设立的机构;猫咪关注团的任务主要是救助被遗弃的家猫和普及爱护动物的宣传教育。我从国内网页上抄来的,听着很正规,其实不正规。任何与之相关的信息不具可信度,特别是caa的猫证。 

FIFE(欧洲猫协联盟)

英国猫协GCCF创建与1910年,是最老牌的猫协。

法国猫协LOOF是挂靠农业部。

世界猫协WCF的地盘在德国,并且渗入俄罗斯等东欧国家。

其余欧洲各国都有自己猫协,如比利时猫协CFB,卢森堡猫协Lux-cat-club等 ,有些挂靠国际猫联FiFe。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