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宠物市场重新“洗牌”:英短猫排第二,第一名让人意外

   日期:2023-03-14      浏览:5    
近几年,宠物市场最受欢迎的猫咪是英短猫,养的人最多。但是喜现在宠物市场重新“洗牌”了,英短猫只是排第二,第一名让人感到意外,你猜猜是谁呢?

NO.8 缅因猫
平均寿命:12~14年

参考价格:5000~2w+

缅因猫在国内的数量比较少,所以价格比较贵。近两年养缅因猫的人越来越多,成了最受欢迎的猫咪之一。由于缅因猫的体型很大、长相帅气,所以成了很多人的梦想猫,据说猫奴们都想要拥有一只。

NO.7 暹罗猫
平均寿命:12~15年

参考价格:1500~4500

暹罗猫是一只泰国进口的猫咪,这只猫咪长相很独特,还会越养越黑,所以被称为“小煤球”。暹罗猫很粘人,也很通人性,还很善解人意,所以很招人喜欢。暹罗猫的胆子还很大,好奇心也很强,还可以带出门溜达噢~

NO.6 加菲猫
平均寿命:6~10年

参考价格:2000~3500

加菲猫是一只长相很呆萌的猫咪,很多人因为它的外表而喜欢它,所以它也是比较受欢迎的。但是加菲猫的寿命比较短,因为它带有多囊肾遗传疾病,所以饲养它一定要定期给它体检,并且采用科学的方式来饲养它。

NO.5 布偶猫
平均寿命:13~15年

参考价格:3500~1w+

布偶猫因为颜值很高,深受大众的喜爱,所以一直都很受欢迎。而且现在布偶猫的价格也降下来了,几千块就能捡漏一只品相很好的布偶猫,所以养的人更多了。但是饲养布偶猫要注意肠胃护理,并且要注意饮食健康喔~

NO.4 狸花猫
平均寿命:15~18年

参考价格:30~100

狸花猫在国内很常见,所以价格都是在几十块左右,养猫预算低的人也可以饲养。而且狸花猫的体质很好,饲养难度低,饲养成本也低,所以成了上班族的养猫首选。狸花猫的智商还很高,还十分通人性,非常招人喜欢。

NO.3 美短猫
平均寿命:15~20年

参考价格:1500~5000+

美短猫很早就进入了国内的宠物市场,这只猫咪与狸花猫很相似,它的身材很矫健、体质也很好,也很适合新手铲屎官饲养,因此养的人也很多。美短猫智商还很高,平时可以利用一些冻干零食来训练一下它。

NO.2 英短猫
平均寿命:13~15年

参考价格:600~5000+

英短猫近几年都是最受欢迎的猫咪,现在只能排在第二了。这只猫咪的长相很可爱,性格很好,相处起来十分舒适,并且它很容易长肉、发腮,撸猫手感非常好,所以一直这么受欢迎,一点也不奇怪。



NO.1 大橘猫
平均寿命:13~17年

参考价格:30~100

大橘猫成了宠物市场最受欢迎的猫咪,这应该让很多人感到意外吧?其实主要是因为橘猫颜值很高,价格还很便宜,性格也很随和,所以养的人就非常多。而且橘猫体质很好,也不挑食,非常好养活。但是建议给它挑选一款油脂含量在13%~18%左右的猫粮来控制体重。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