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北京:主人隔离 宠物亦能入住“酒店”

   日期:2022-05-28      浏览:9    
近日,北京市朝阳区南新园社区的居民因为疫情集中转运隔离,在朝阳区相关部门的协调下,居民宠物也被送到专业的宠物机构进行照料。萌兽派一站式宠物酒店是宠物入住的“酒店”之一。
据其负责人介绍,该宠物酒店目前照料着来自南新园社区的54只狗、49只猫、8只兔子、2只乌龟、4只鸡。除了满足宠物的日常饮食外,宠物酒店每天会进行两次消杀,此外,工作人员还会通过散步、按摩等形式,减少宠物焦虑。而为了缓解部分居民因见不到宠物产生的急躁情绪,工作人员也会将宠物的日常生活拍摄下来发送给居民。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