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买名贵猫的方法?布偶猫的水可真深!

   日期:2020-02-25      浏览:169    
今年2月初,朋友忽然找到笔者,说他不知怎么得就中了布偶猫的“毒”想在自己生日前买只布偶猫,当作生日礼物送给自己。

但是他不太懂布偶猫,更不知道找谁去买,并且他们当地繁殖布偶猫的猫舍几乎没有,最重要的是怕上当受骗,所以想委托笔者帮忙挑选一只。

由于跟朋友关系不错,笔者没有推脱,当时想着自己作为一名职业宠物博主,挑选一只性价比等值的布偶猫,还不是手到擒来的事儿?

可后续在帮朋友挑选布偶猫时,发生的一些列事情让笔者知道,我想得太简单了,布偶猫的市场,水太深!

布偶猫

没有布偶猫的人,在卖布偶猫

在后续半个月里,笔者通过网络平台,宠物医生朋友推荐,以及其他朋友推荐等方式,陆陆续续联系了大概20家繁殖布偶猫的猫舍。

跟这些猫舍交谈过后笔者发现,很多所谓的“猫舍”根本没有布偶猫,但是他们却在卖布偶猫。

笔者在其中一家猫舍挑选布偶猫时,猫舍负责人发来的猫咪视频,和照片都及其模糊,一看就是被转发了多次的照片。

当笔者要求拍一些清晰的猫咪图片时,猫舍负责人6个小时后才将照片发来,并且照片依然不清楚。

这只能说明该猫舍出售的布偶猫,根本不在猫舍手里,该猫舍并没有猫,他只是一个贩卖猫咪信息的二道贩子。

毕竟布偶猫的价值不菲,如果真的在这些人手里买了猫,猫咪的健康能得到保证吗?后续出了问题到底该找谁负责?

同一只猫,第一家卖2万5,第二家4万2


在找猫过程中,笔者还发现了一个很有趣的问题:同猫不同价!

2月10号,笔者在一家猫舍的朋友圈看到了一只公布偶猫,长相甜美,煞是好看,所以笔者询问了价格,卖家要价2.5万,因为这只布偶猫笔者非常喜欢,所以印象深刻。

但5天后,笔者在另外一家猫舍朋友圈也发现了这只布偶猫,一模一样的图片,一模一样的猫,笔者好奇之下询问了价格,第二个卖家要价4.2万。

两只一模一样的猫,甚至连照片都一样,为何价格差了快2倍?这其中的水深,让人有些望尘莫及。

但笔者是幸运的,找了半个月后,终于花了1.2万,给朋友挑选了一只合适的布偶猫,后续笔者仔细回想了这半个月的找猫历程,并总结了一些买猫经验分享给大家,免得大家买猫时上当。

买名贵猫的方法


第一:能在当地买就在当地买,在当地买猫,首先能省出空运费,以及避免猫咪舟车劳顿,其次还能上门看猫,这样能最大限度避免二道贩子。

第二:如果必须异地买猫,请一定开视频实时验证对方到底有没有猫,如果对方可以开视频看猫,那么说明对方有猫,并且记得看猫舍环境,如果环境差,说明是后院猫。

第三:当猫咪挑选好后,在交定金前,一定要跟对方交换身份证,确保自己资金安全!(记得给身份证打上买布偶猫专用的水印)

现在养布偶等名贵猫的人越来越多了,但国内高端宠物市场并不是太正规,并且水很深,所以如果您想购买高端宠物,一定要擦亮眼睛,多问,多学,多验证,这样才能避免上当!

我们不求占便宜,只求不吃亏就好。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