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72.5%的猫奴用猫咪做头像 养猫的人还做过这些事

   日期:2019-12-08      浏览:48    
猫其实没有主人,它们只有员工。 

这是亲手养过猫的人才会有的深切领悟。

正如专栏作家克里斯托弗·希钦斯所说:养狗的人会发现,若你提供它们食物、水、住处和关爱,它们会把你当成上帝;而养猫的人会发现,若你提供它们食物、水、住处和关爱,它们会认为自己就是上帝。

没被上帝蹂躏过的人生不算完整,没被主子逼疯过的猫奴,还是萌新小学鸡。而在线云吸猫、白嫖精修猫片,或者偶尔跑去撸撸别人家的猫,就说自己懂猫、爱猫的,只会收获资深猫奴轻蔑的小眼神。

猫咪最爱在哪里尿尿?跟谁 battle 战斗力最强?它是如何让猫奴抓狂的?谷雨数据和十多位资深猫奴座谈,揭示了十一个鲜为人知的养猫真相。

撸猫一时爽,三天过后奴疯狂。不过即便如此,作为资深猫奴,我们对主子的爱也不曾消减。

这种经常从纸箱里、洗衣机里、枕头边、电脑键盘上长出来的小东西,有时候带来毛茸茸的惊喜,有时候制造湿哒哒的惊吓。

天冷了还能暖脚。

而爱是包容,是克制,是骂骂咧咧拾掇完被尿的床单,还会抱着它在怀里打呼。

被虐,也被逗,被温暖,被陪伴。

这样为奴,我们心甘情愿。

当然了,再傲娇的猫主子,也有被迫营业的时候:

文案丨行者* 李岚* 杨均瑶* 咳咳灰

漫画丨朱歆玥*

设计丨翁卓异* 张兴宇*

出品人丨杨瑞春 主编丨王波 责编丨郝昊 运营丨董若愚

*为共同版权方数可视团队成员

出品丨腾讯新闻谷雨×数可视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