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好丧啊!英国猫咪患“松皮症” 面部下垂满面愁容

   日期:2019-07-02      浏览:10    
埃勒斯-当洛综合征又称弹力过度性皮肤、Ehlers-Danlos综合征、全身弹力纤维发育异常症,是一种有遗传倾向、影响结缔组织的疾病,与胶原代谢缺陷相关。患部皮肤弹力过度伸展,触摸柔软,犹如天鹅绒感。特,因为患有“埃勒斯—当洛斯综合征,可怜的小家伙面部皮肤松弛下垂,看上去仿佛心情糟透了。




埃勒斯-当洛综合征又称弹力过度性皮肤、Ehlers-Danlos综合征、全身弹力纤维发育异常症,是一种有遗传倾向、影响结缔组织的疾病,与胶原代谢缺陷相关。患部皮肤弹力过度伸展,触摸柔软,犹如天鹅绒感。


英国猫咪患“松皮症”

幸运的是,Toby 和它的喵星小伙伴Quinton被遗弃后,好心人Chris Lardner 和 Georgina Price将它们从英国防止虐待动物协会的动物之家带回了家,给予它们最温暖的爱。


英国猫咪患“松皮症”

英国猫咪患“松皮症” 面部下垂满面愁容。

英国猫咪患“松皮症”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