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小佩宠物宣布召回智能冷暖猫窝产品

   日期:2019-06-30      浏览:18    
近日,有网友爆料小佩宠物旗下推出的智能冷暖猫窝因发生倒扣致“闷死猫”事件引发热议,该类事件的发生并不是第一次,据了解,这已经是三个月多时间以来第四次发生这样的“意外”了。

6月26日,一位微博名为“TiMi多”的网友发文称,自家猫咪“小浣熊”因小佩猫窝倒扣,导致窒息死亡。

之后,该事件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其中#小佩猫窝闷死猫#话题已经有超过4300万的阅读量,讨论超过2万条;#小佩猫窝#话题超过5700万的阅读量,讨论6千多条。

今天上午9点,新京报《我们视频》栏目就此事进行报道,并在微博发文“6月25日,杭州李女士称,家中4个月的布偶猫因小佩智能冷暖宠物窝倒扣死亡。该品牌宠物窝于3月、4月先后致两只宠物猫窒息死亡,商家未通知客户其产品有风险、未召回已售商品,而是给绑定智能冷暖窝的用户推送领取配件信息寄出底部贴纸。”截止发稿,该内容已经有超过80万的阅读量。

而早在3-4月份,在网络上就有爆料小佩冷暖窝分别在3月25日、3月31日、4月29日引发3起“闷死猫”的意外事故发生(附下图)。

其中,在3月31日事件发生后,小佩宠物官方予以回应,向当事人道歉的同时给出防范安全隐患的解决方案——为冷暖猫窝免费领取新增配件,以防止倾翻倒扣事件的发生。后在4月30日发文称:“小佩智能冷暖窝配件今日开始陆续发出,我们已给绑定智能冷暖窝的用户推送了领取信息,但还有部分用户尚未登记,请还未登记的用户,打开链接填写信息......”

而6月26日当小佩智能猫窝再度引发意外事件后,官方微博在今日(6月27日)中午12时发声回应《关于智能冷暖窝产品事件的声明及召回计划》(如下图),内容中提及:第一,小佩向当事人道歉并沟通赔偿事宜;第二,决定对智能冷暖窝实施产品召回升级计划;第三,建议未申领安全配件的用户立即停用产品。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