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澳洲修建世界最大防猫围栏 保护濒危动物免受野猫伤害

   日期:2018-05-25      浏览:40    
世界上最大的防猫围栏已经在澳大利亚中部完成,为濒危的有袋动物创造了一个94平方公里的保护区。

这条长达44公里的围栏由85000个尖桩、400公里长的铁丝网和130公里的铁丝网组成,周围环绕着纽黑瓦野生动物保护区,这是澳大利亚野生动物保护协会(Australian wildlife Conservancy)收购的一个养牛场。

濒临灭绝的物种,如兔耳袋狸、蓬毛兔袋鼠等,将有机会在巨大的避难所中生殖繁衍,远离澳大利亚的野猫流行病。

据统计,在澳大利亚,野猫每天晚上杀死100万只本土鸟类,并导致20个本土物种灭绝。

在保守的估计中,AWC表示,在北部地区目前的围栏地区,猫每年杀死73000只当地的哺乳动物、爬行动物和鸟类。

该协会的首席执行官Atticus Fleming表示,在防猫围栏内,蓬毛兔袋鼠的数量预计将从2400只增长到18000只。

自然资源保护主义者计划将11个濒临灭绝的有袋动物重新引入该地区,新物种将包括兔耳袋狸、木蝙蝠、金斑羚、西方鹌鹑和黑脚石袋鼠。其中有10个物种曾在该地区被捕杀灭绝。

建成后,它将成为澳大利亚大陆最大的无猫区。

Fleming说,这个项目的下一个阶段是将保护区从94平方公里扩大到700-1000平方公里,至少还有135千米的栅栏线,将刷新世界纪录。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