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当猫知道自己怀孕后露出滑稽表情

   日期:2018-05-25      浏览:53    

  


近日,在格陵兰岛上有一只猫做产检,这只猫先是看了眼超声波图,然后转向相机镜头,当知道自己怀孕之后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这只一岁大的斑猫名叫Ulla,是被人在大街上发现的,后来转到了当地的宠物收容所里,工作人员发现这只猫身体一天天在变大,尤其是肚子。才发现原来Ulla怀孕了。


这组照片在Reddit被分享,题目是:当你发现自己怀孕了,得到了9万多支持。
收容所透露,Ulla这次生产大概会有四五只小猫,预计几周后将会分娩。(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