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开挂猫生!机智流浪猫带领全家成功向路人蹭饭

   日期:2018-05-11      浏览:10    
说起流浪猫,一般都会用胆小,戒心强,野,凶这类词来形容,但是下面这只三花虽然是只流浪猫,但是凭借自己乖巧的性格成功向一位路人蹭饭,更牛逼的是,带领全家再一次成功向这位路人蹭饭!这妥妥的就是开挂猫生,当上总经理,赢取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的节奏啊!
事情是这样的,有位网友和其朋友一起吃宵夜的时候遇上了这事儿。

坐在他们前面桌的中年男子,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宵夜的味道太香了,引来了一只流浪猫。

猫咪跳到长凳上,乖巧地坐在中年男子身边。要不是亲眼所见,估计很多人会以为是主人带着自家猫咪一起出来吃宵夜的。该男子自顾自的吃着,也没有将猫赶走。
大概是因为饿了,猫咪一直坐在该男子旁边,也没有出声打扰,示意他给它点吃的,就这样默默坐着看着他吃宵夜。

不过这位中年男子估计也是看出猫饿了,喂了它一点吃的。猫咪吃完很快就走了,但是回来的时候……

流浪猫蹭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叫上了全家老小。这个举动真是让人又好气又好笑。看着这一地的猫,该男子每只都给了食物,这种对待方式可谓相当周到了!

猫:快来啊,这里有个大叔请吃饭!

一家老小猫:来啦来啦!

果然,彪悍的猫生不需要解释,佩服!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