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80多只萌猫亮相乌鲁木齐市国际猫展

   日期:2017-01-10      浏览:36    
外观看上去跟豹子一样的阿拉斯加豹猫;性格温顺、最适宜有孩子家庭饲养的布偶猫;能像狗一样帮主人捡东西的东方短毛猫;耳朵贴在脑袋上的折耳猫……1月8日,在乌市通安南路一家企业的园区内,80多只萌猫在这里“开会”。

当日,新疆首届WCF国际猫展开展,包括折耳猫、英国短毛猫、美国卷耳猫等20余个品种的名猫一一亮相。

“这到底是猫还是狗啊?”看着在猫舍中来回走动的一只黑猫,乌市市民吴军问。

猫的主人王柏说,黑猫名为东方短毛猫,喜欢攀高跳远和与人嬉戏。东方短毛猫能像狗一样帮主人捡东西。

乌鲁木齐市国际猫展

乌市市民安妮说,她带来的是一只阿拉斯加豹猫,是此次猫展惟一的一只。“阿拉斯加豹猫看上去脾气很大,很浮躁,其实特别黏人”。

活动负责人兰飞说,此次猫展为期两天,共有疆内及北京、河南等地20余个品种的80余只猫参展。

“我们想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了解猫的品种,同时,为新疆爱猫人士提供专业帮助。”兰飞说。

据了解,WCF全称为“世界联合猫会”,于1988年在德国正式注册,属于全球化的非盈利性组织机构。

WCF 国际猫展,除了是注册猫咪竞技的“秀场”,也为其他非注册纯种猫提供血统鉴定的平台。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