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黑猫细心照顾瘦弱橘猫,半年后小猫逆袭为强势胖猫

   日期:2019-04-28      浏览:35    
说起橘猫,很多人的印象都是特别的深刻,甚至许多人都能够轻松翻出很多自己家里的橘猫照片。

没有办法啊,谁让世界那么大,可橘猫却依旧能够遍布在我们的周围呢?

但是橘猫并不是一开始就是这样的,你们见过那些被生活无情抛弃的小橘猫吗?

黑猫细心照顾瘦弱橘猫
有人一直觉得橘猫就是因为又懒又能吃才变成这个样子的,但是你们不知道的却是,它曾经有多么苗条!

当它数天一点吃的都没有见到的时候,当它为了活下去而冒着危险跑到饭店的时候,当它奋不顾身只想要活下去的时候,没有人考虑过它为什么要这么拼。

那么在它获得食物的时候,它会比任何猫咪都更加要珍惜食物。

黑猫细心照顾瘦弱橘猫
你以为那一身的肥膘是肉吗?不,那是命啊,是命!

橘猫:哎哎哎,吃饭了吗?快扶朕起来,我还能吃!

在野外想要竞争过其他的对手,体重就是其中特别重要的指标,很明显,从眉清目秀的小正太变成现在的肥肉宅,橘猫一定经历了许多许多的诱惑。

嗯,肉肉都给你,你胖乎乎的样子可真好~
黑猫细心照顾瘦弱橘猫

不过一些朋友就问了,呵呵,那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除了在野外流浪的胖橘之外,为啥家里养的小橘猫,从小也不缺少食物,可为啥三月不见,就士当刮目相看?

当小橘猫刚刚被收养到新家后,家里的黑猫一开始是拒绝的,你说,好好的又带回来一个小三,铲屎的这不是要开后宫的节奏吗?

但是瞅了瞅满脸乖巧的小橘,黑猫:唉,算了,留下吧,以后你就归我管了!

黑猫细心照顾瘦弱橘猫
为了照顾好小橘猫,黑猫可真的是操碎了心啊,反正每天都陪在小猫的身边,毕竟人家(喵晗旭)吧~

小橘:大家好,我叫喵晗旭!我家里面特别的困难,从小我的妈妈告诉我,穷人的橘猫要早长胖,我为了我自己的梦想,我来到了这个家里,每天努力吃吃吃......

都说橘猫是一种很神奇的动物,几个月不见,你就记不得它最初的样子了~果然!
黑猫细心照顾瘦弱橘猫

半年后,本来是黑猫细心照料的橘猫已经变成了这个模样哇!

橘猫:瞅啥瞅,我告诉你,这是我兄弟,小时候它罩我,以后谁敢欺负它,我就和谁过不去!

网友:(几个月前)小黑:来啦小老弟~

(几个月后)小橘:崽,给爸爸腾个地~

想到当年那只小小的橘,只有我两个拳头大,送去亲戚家,再见时,比狗砸都要壮,一头撞过来就是暴击......

啊!同是天涯腐中人!没想到吸猫也能看到安利文的!
黑猫细心照顾瘦弱橘猫

当然,在其他人看来,随着橘猫的逆袭,橘猫看着黑猫的眼神也是越来越像看自己媳妇了,但是吧,你们醒醒!!这两只都是公的!!它们是没有结果的!!

橘猫:honey,告诉你妈,今晚你住同学家~

好吧,真的逆袭成功了,这下子橘猫变成了猫老大了不成?但其实橘猫还是很懂事的,就像小时候黑猫照顾一样贴心照顾着黑猫,超甜!

别看不起一只橘猫,因为它的能量,超乎你的想象!

当年你对我置之不理,如今的我,能吃到你家徒四壁,而这,就是橘猫的力量。

突然间就想养一只橘猫了怎么办?从正太萌突变总裁霸道范,简直就是玛丽苏式的跳跃啊,选我吧!我超甜!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