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孝顺猫咪给猫妈按摩,另两只则整天只会卖萌

   日期:2019-04-28      浏览:22    
网友家有一只折耳猫,已经快两岁了,作为家里的“掌上明珠”, 猫咪自小便深受家人宠爱。在家人的骄纵下,猫咪性子十分霸道,女王架势十足,而网友则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猫奴,为了猫主子鞠躬尽瘁。网友与家人一直都在讨论给猫咪绝育的问题,可母猫绝育的风险比公猫高不少,全家人都舍不得让小家伙受这样的罪。绝育的计划一拖再拖,突然有一天网友妈妈发现,猫咪怀孕了。

猫咪按摩
 
全家人又急又气,可左思右想还是想不出肇事者到底是谁,十有八九是猫咪自己溜出去玩的时候发生的。不管怎么样,猫咪怀孕已成既定事实,只能尽力照顾好孕妇,希望她能平安生产。终于到了生产的那天,全家人一起陪了猫咪一天一夜,终于在凌晨的时候猫咪顺利的产下了四只小猫崽。遗憾的是,有一只小猫崽产下不久就不行了,家人连夜将它送往医院,还是没有挽救回来。

孝顺猫咪给猫妈按摩
 
猫咪生产完十分虚弱,什么东西都没有吃,只喝了点水便趴着不动了,小猫崽则紧紧团在它的身边。过了两天,猫咪渐渐恢复了活力,它似乎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失去了一个孩子,每天照顾剩下的三个小家伙已经十分疲累。渐渐地,网友发现,自家猫咪似乎有一点特别,别的猫妈妈都十分护子,而自家猫咪对孩子似乎是可有可无的,有时还会不耐烦的将猫咪一脚踹开。

孝顺猫咪给猫妈按摩

在三只小猫崽中,尤其不受宠的要数老三了,不知是不是因为它没有遗传到妈妈的折耳,猫妈对它总是爱理不理。让网友惊喜的是,这是猫咪十分聪慧,常常做些引人注目的事情,有事没事总是给妈妈按摩,而另外两只猫咪只会傻乎乎的瞪着大眼睛卖萌。网友对老三心疼不已,真是不受宠的孩子早当家啊。

孝顺猫咪给猫妈按摩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