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见到老虎布偶后,全身炸毛,上去一顿猛揍

   日期:2019-04-28      浏览:37    
猫在大多数人的眼里是怎样的宠物?想必很多人第一时间会想到乖巧可爱,性格温顺,还特别黏人等等之类,总之猫就是一个很乖巧很乖巧的动物。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想必只要是养过猫或者跟猫相处过的人会发现,猫虽然在某些时候很可爱,但却也非常的凶狠,遇到一些事物的时候,猫还会变得特别暴躁跟生气。最重要的是有些铲屎官还发现,猫好像什么都不怕,不管遇到什么都敢冲上去跟对方撕扯起来,你说这是怎么回事呢?

以下是由网友投稿:

我家养了一只猫,刚开始跟它接触的时候,这猫什么都好,非常乖巧可爱,而且对人还特别的友善,脾气之类也很完美,总之就是很好的一只猫。只不过随着我跟它相处时间越来越长,慢慢发现这猫在某些时候会变得特别暴躁,甚至还会大打出手。

这不就在前几天,我跟朋友出门逛街,看到有个老虎布偶非常可爱,正好我也是挺喜欢布偶的人,于是就花钱买了回家。到家之后我就顺势把布偶放在了桌上,然后转身去了躺卫生间。结果等我再出来的时候,竟然看到猫对着老虎在呲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后来我就想捉弄捉弄猫咪~



猫:你别过来啊!



猫:我可不怕你!

于是就把布偶放在了地上,还特意放在了猫咪的面前,结果猫是很小心翼翼的看着,接下来的一幕让我瞬间感到不可思议。因为猫咪立马暴走,对着布偶是一顿揍啊,又咬又挠的,你说它到底想要干嘛?难不成它是害怕老虎吗?但它们不都是猫科动物嘛?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