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铲屎官做瑜伽,猫咪学主人一起做:太简单了

   日期:2019-06-12      浏览:42    
宠物是特别有灵性的,它们有些时候也会模拟着主人的一些行为,所以,在宠物的面前,铲屎官最好还是不要做出一些奇怪的动作,要不然被宠物模仿是也是会让人觉得特别搞笑。朋友家养了一只狸花猫,这一只猫咪看它的外表也算得上是一个硬汉类型,但它的性格却特别的温顺,总是喜欢和主人待在一起,每天朋友回家时,猫咪就会像狗狗一样在门口端坐着等待着主人回家。有了猫咪之后,朋友的生活也经历了很大的改善。今天就来给大家讲一个关于猫咪的趣事。

铲屎官做瑜伽

有一天,朋友打算在家里做一些瘦腿运动,就把自己靠在了墙上开始拉着腿上的筋,做了一会儿运动之后,朋友觉得有些无聊,就开始玩起了手机,后来,朋友就觉得自己旁边太过于安静,想看看猫咪在哪里,结果一转头,却被猫咪的一个姿势给惊到了。原来猫咪看着主人做出了后脚立起来的姿势之后,猫咪也把自己的后脚给力了起来还一脸疑惑的看着主人,好像在说:“这个动作不是非常简单吗?你怎么要做这个动作呢?”

铲屎官做瑜伽
铲屎官做瑜伽,猫咪学主人一起做,小模样还很得意,就好像再说:“真是太简单了!”看着猫咪这么明显的模仿主人的样子, 朋友也是发现自己家的猫咪原来这么的聪明,在以前还没有发现猫咪有着模仿的技能,但现在猫咪竟然还会模仿自己的一些举动,猫咪柔软的身躯练出了标准的瘦腿姿势,朋友也是在想:“你都这么瘦了,还需要再瘦腿吗?”看着猫咪一脸疑惑的眼神,朋友总是感觉自己好像被猫咪给鄙视了,不过,猫咪认真模仿主人的样子,朋友也是觉得特别可爱。

铲屎官做瑜伽

后来,趁着猫咪在模仿着自己的一些行为,朋友就赶快拿出手机把猫咪模仿的姿势给传到了网上,很多人看到的照片之后都在表示他们家的猫咪有些时候也会突然的模仿主人的行为, 如果那个时候自己是在做一些高难度的动作但被猫咪轻易模仿,总是感觉好像被一只猫咪给嘲讽了,所以,很多养的猫咪的人都在表示,以后千万不能在猫咪的面前做一些奇怪的举动,要不然被猫咪轻易的做出来也是会感觉被一只猫给鄙视,猫咪的学习能力实在是太强了。 你们有没有发现自己家的猫咪有着学习人类姿态的技能呢?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