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女主人下班回家看到猫咪“满脸是血”

   日期:2019-04-28      浏览:16    
如果女主人养一只宠物,真的需要小心小心再小心...因为你也不知道,你出门上班之后,你家里的猫主子,狗子们,会把你的屋子弄成什么样子。



下面是一个女网友的投稿,她家里就养了一只猫......她说,这哪里是一只猫,简直就是一只哈士奇。

网友家里养的这只猫咪,因为网友白天都要上班,下午6点左右才能到家...可是这天网友下班回家之后,就看到了猫咪这个样子。

真的是刚刚打开门,就看到了猫咪的脸上血红血红的,吓得网友赶紧抱起来猫咪全身都检查了一遍,可刚刚抱起来,才发现自己被猫咪欺骗了。



不仅被欺骗了...而且猫咪好像知道自己闯祸了,于是老老实实地坐在墙角,表现出一副乖巧的样子...

这只调皮猫咪,把女主人的口红,给咬得到处都是,桌子上、地上、猫咪的身上,全都是口红的痕迹。

网友真的是又生气,又无奈...也庆幸,幸亏当初没有养一只哈士奇啊!这要是养了一只哈士奇的话,那家里指不定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满脸是血”的猫咪,被铲屎官骂了几句以后,就趴在地上,看眼神......一双要吃人一样的表情,还生气了呢。

你都闯祸了,训你几句,你还不开心了哈?

猫咪之所以会这么调皮,其实还是因为调皮...睡醒之后,猫咪就想找一些事情来度过时间,缓解一下心中的寂寞感吧。

各位铲屎官们家里如果养了只猫,最好还是给猫咪多准备一些玩具吧...不然你出门的时间,指不定猫咪会怎么给你“拆家”呢。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