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你家猫知道自己是猫吗

   日期:2021-01-12      浏览:45    

大部分猫不知道自己是猫,因为猫不像人一样具有自我意识,所以它们的很多行为都是天性使然。自我意识是一种高级的自我认知功能,人类一般也是在8-18个月之后才会具有这种认知功能。

有部分智商很高的猫咪,在看到镜子的时候,会知道镜子里的猫就是自己,它会意识到它与主人外观上的不同。这种猫咪已经具备一定的自我认知了,能够将自己和主人分辨开来了。

你家猫知道自己是猫吗 猫知道自己是只猫吗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