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饭攻略】自制猫咪的猪骨牛肉蔬菜饭

   日期:2017-09-08      浏览:230    
猪腿骨性温,味甘、咸,入脾、胃经,具有补脾气、润肠胃、生津液、丰机体、补中益气、养血健骨的功效。并且其中除了含蛋白质、脂肪、维生素外,还含有大量磷酸钙、骨胶原、骨黏蛋白等,乃是人间一大补。另外,牛肉对于猫咪的功效不用多说,南瓜与冬瓜等蔬菜中含有大量维生素,还能驱虫,所以今天这道大餐,无论从量还是营养价值上来看,都是非常充足的。

猫咪的猪骨牛肉蔬菜饭

材料准备:

猪腿骨 3块
牛肉 半斤
鹌鹑蛋 2个
南瓜 2小块
冬瓜 1小块

操作步骤:


1、把猪骨下锅熬汤,熬一个钟头。
2、牛肉馅里加入鹌鹑蛋,用手搅匀。
3、把猪骨汤倒进牛肉馅里,上锅蒸。
4、牛肉蒸好用筷子绞碎。
5、南瓜冬瓜下猪骨汤里熬煮,一直煮到汤见底。
6、最后把蔬菜煮好后倒进牛肉里搅匀。

温馨提示:

1、猪腿骨下锅前用冷水把骨头先泡一个小时,中间换几次水,把血水泡出去,或者是做的时候首先以冷水下锅,大火烧开后捞起,这一遍,主要是为了去除骨头中的血水并杀灭寄生虫,捞起后,锅内重新换冷水。

2、冬瓜是一种解热利尿比较理想的日常食物,连皮一起煮汤,效果更明显。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