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饭攻略】自制猫咪的鸭心鲍鱼蔬菜饭

   日期:2017-08-20      浏览:69    
鸭心营养丰富,对于猫咪的心脏保健有很好的功效,也是做菜十分入味的佳肴,另外,今天这道大餐中还含有鲍鱼这种大补物质,我们知道,鲍鱼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还有较多的钙、铁、碘和维生素A等营养元素,可谓鲍鱼营养价值极高,所以此道猫饭,可谓豪华,乃猫饭之上品。

鲍鱼

材料准备:

牛肉 1.2斤
鸡翅 2斤
鸭心 0.6斤
鲍鱼 200g
包菜 2叶

操作步骤:

1、牛肉,鸡翅中,鸭心鲍鱼,砂锅炖,大火3.5小时,分两锅。
2、肉汤倒出来煮菜叶碎
3、牛肉,鸭心,鲍鱼用料理机打碎
4、鸡翅中脱骨,用刀碎块。
5、最后统统倒入肉汤锅里,就大功告成了

温馨提示:

1、打碎时,一部分肉用料理机打碎,一部用刀切,可以省时,还让猫饭有嚼头

2、软体动物的肉有的猫吃了会消化不良,带壳类的水产富含牛磺酸,一般可以鱼或是贝壳类的水产作为补充牛磺酸用。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