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饭攻略】自制猫咪的黄骨鱼鸭心饭

   日期:2017-08-20      浏览:89    
黄骨鱼是一类富含营养的鱼类,它含有蛋白质,具有维持钾钠平衡,消除水肿。提高免疫力。并且富含铜,铜是机体健康不可缺少的微量营养素,对于血液、中枢神经和免疫系统和肝、心等内脏的发育和功能有重要影响。同时鸭心能益肝和健脾,还能和胃和补肾以及润肠,这两样都是猫咪极为喜爱的食物。

黄骨鱼

材料准备:


黄骨鱼 1条
鸭心 4个
奶酪 一块

操作步骤:

1、加水一起放到锅里炖二十分钟。
2、鱼肉很容易煮烂,全部掰下来弄碎,鸭心切碎。
3、奶酪最后放进热汤里融化,最后全部搅拌在一起,再浇上鱼汤。

温馨提示:

1、幼猫的话最好不要吃鱼刺,大猫比较细小的鱼刺可以不用在意,大鱼刺全部要剃掉。
2、在购买时应该挑选鱼体粗壮、表皮有光泽、新鲜活跃的黄骨鱼。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