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喝好多水正常吗?

   日期:2023-12-27      浏览:5    
我家猫咪也就是今年上半年出现了大量喝水频繁小便的症状。起初我以为是天太热的缘故就没有怎么重视这些症状。猫咪持续了大概有几天的时间,不但没有好转,反而还出现了新的症状,就比如饭量大增。

猫咪大量喝水的可能病因


第二天一早就带它去了医院,给猫咪做了检查,猫咪确诊为糖尿病。好在发现的比较早,暂时也没有其他并发症。医生嘱咐我们控制猫咪的饮食,我们严格遵从医嘱,给猫咪提供的以低糖低脂为主,也拿了药配合治疗。经过了几个月的治疗,我家的小猫咪目前症状和血糖也都稳定在了正常的范围内,跟健康小猫咪没什么两样。

控制糖尿病的药物治疗

关于用药,我们采取了以下措施:

1. 德谷胰岛素:每天两针,两针总和0.65-0.7 IU/千克/天。这款药物可以有效降低猫咪的血糖水平。

2. 二甲双胍:每天两次,每次半片。这款药物是人用的降糖药,一定要严格控制猫咪的用量,避免副作用伤害到猫的肝。

3. 安屏精片:每天两次,每次一片(根据猫咪体重来)。这款药物可以降糖、控糖,促进胰岛素分泌,是宠物专用的降糖药,中药成分也没有什么副作用。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