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咪的毛结疙瘩怎么办?

   日期:2023-03-08      浏览:4    
首先,我们主人可以用梳子梳理我们猫咪的毛发,将梳不开的毛发可以剪去,我们饲养者一定要经常给我们猫咪保持定期梳理毛发以及给我们猫咪洗澡。其次,就是我们的猫咪感染细菌真菌,导致分泌物将毛发结住,我们也可以用然后用温热的毛巾清理毛发,经常给我们猫咪清理就不会有事了。


猫咪毛发结疙瘩有两个常见的原因:

1、猫咪表面的死毛会脱落,被猫梳理或舔掉。新长出的头发缠绕着枯死的头发,再加上静电、皮肤表面的油脂和附着在身体表面的一些厚的物质,这些都很容易使毛发结在一起。

2、猫咪的日常活动会引起毛发的摩擦并使其缠绕在一起。如果不及时梳,就会打结。这就是为什么发结经常出现在腹部下面,在前腿和后腿底部,或者尾巴下面。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