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总在猫砂盆里打滚怎么纠正?

   日期:2023-03-08      浏览:8    
 猫总在猫砂盆里打滚主人可以轻声的呵斥它,让它不要去猫砂盆打滚,也可以把猫砂换掉,或者把猫砂弄脏,它就不会去猫砂上面打滚了!为什么猫在猫砂里打滚;猫在猫砂里打滚主要有两种原因。



第一种原因就是它身上痒,在猫砂盆里打滚就是挠痒,主人可以观察猫咪是否有在其他地方蹭的行为,这种情况出现说明猫咪得了皮肤病,需要到动物医院做镜检确诊并治疗。

第二种原因就是它觉得好玩,主人可以给它买一些玩具转移它的注意力。猫为什么在猫砂里趴着;猫咪在猫砂里趴着的原因有很多,首先考虑猫咪习惯问题,有些猫咪喜欢趴在猫砂盆里睡觉、玩耍等,一般不需要过分担心。其次,猫还可能因排尿困难、尿闭等原因躺在猫砂盆中,这时猫也会出现疼痛躁动、尖叫声等情况,建议主人及时到宠物医院进行相关检查和治疗。

猫在猫砂盆里蹲着无尿是怎么回事;首先,恐惧。如果猫猫是因为害怕呆在猫砂盆里不出来,需要安抚情绪,等适应环境了就好了。其次是膀胱炎或结石。观察猫是否想撒尿,要经常撒尿。如果经常到猫砂箱而没有尿液,建议到医院做x光和b超检查,看看猫是否有结石。第三,尿液闭合。摸摸你的猫的腹部看看有没有球大的东西,如果膀胱很大,需立刻带到医院导尿,猫猫尿闭会危及生命。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