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耳螨多久能治好?猫为什么会有耳螨?

   日期:2023-03-08      浏览:4    
猫咪毛里面有黑渣渣,可能是寄生虫或跳蚤,需要用驱虫剂处理。如果是结痂,可能是长苔藓,建议带猫咪去隔离,然后把猫咪的东西洗洗消毒,在猫咪毛里面涂上药膏,这时要戴上项圈,以防猫咪舔它。猫咪猫藓怎么办如果猫咪身上长了猫藓,平时要注意猫的清洁,保持干净的生活环境,避免细菌感染。蛔虫是一种黄色的蠕虫,是一种既影响人类有影响猫的寄生虫。感染蛔虫后,猫咪可能会出现呕吐、嗜睡、消瘦和发育迟缓,如果感染范围广泛,会导致肠梗阻、肠套叠,甚至肠穿孔。



通过肺部的蛔虫幼虫会引起猫的呼吸症状,咳嗽,严重情况下呼吸困难,称为肺炎。蛔虫会影响猫的生长和发育,严重者甚至会导致死亡。钩虫,黄色线虫。感染后,猫出现消瘦、脱发和易脱落、光泽、食欲不振、嗜睡、呕吐等症状,甚至出现造血情况,伴有恶臭。钩虫幼虫如果大量地穿过皮肤,会引起猫的皮肤发痒和发炎。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