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咪耳朵为什么有个夹层?

   日期:2023-03-08      浏览:4    
 猫咪耳朵有个夹层可以使猫咪更好地确定声音的来源。这是猫科动物长期进化的结果。此外,猫的耳朵与人类的耳朵结构相似,由三个部分组成:外、中、内,所以猫咪才会有夹层。

猫耳朵功能

捕捉声音方向:因为猫的耳朵是由丰富的肌肉控制的,它的耳朵可以转动,可以更好地捕捉声音方向,也可以更好地探测猎物的方向。

保持身体平衡:外耳、中耳和内耳由内耳和前庭三部分组成,具有保持身体平衡的功能。因此,猫患有中耳炎可能有不平衡。

情绪的表达:例如猫和飞机的耳朵,因为害怕和紧张。耳朵站起来颤抖,可能是听到声音或不耐烦的信号。

猫耳朵的特点:

猫的听觉非常灵敏。他们能听到的东西是人的两倍多。猫的耳朵是灵活的,就像雷达一样,并且时刻专注于寻找声音。猫耳朵的功能很神奇,它能分辨15-21米距离内的类似声音。

猫的生理特征

猫咪像雷达一样;有良好的嗅觉,猫喜欢用爪子和舌头来清洁身体,洗脸和梳理皮毛。它还很灵敏,跳跃。因为猫是夜行动物。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