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拿破仑猫为什么不能养? 患骨关节疾病的概率非常的高

   日期:2023-03-06      浏览:23    
拿破仑猫是可以养的。虽然拿破仑猫是矮脚猫,它们患骨关节疾病的概率非常的高,护理不当就会有生命危险,但是,只要猫科动物的主人可以给到它们很好的照顾,定期带它们去宠物医院做一些检查并提前做好预防措施,那么它们的生活质量就可以和普通猫咪一样,而且它们的寿命也不会大大缩短。

拿破仑猫是哪种猫培育的拿破仑猫是由芒奇金猫和长毛波斯猫杂交培育而成的。在气质上,拿破仑猫与波斯猫相似。但是养一只拿破仑猫和其他猫科动物不一样,每天要花更多精力和时间来梳理它们的毛发,而且因为拿破仑的腿要短得多,所以当它上厕所的时候,很容易把自己的粪便或猫垃圾弄到满地都是,这就需要饲养者勤快一点了。

温馨小贴士没有证据表明,拿破仑猫患有遗传性疾病,因此,这只猫也很适合新手饲养,只是,拿破仑猫患骨骼和关节疾病的风险更高。所以如果新手要饲养拿破仑猫,一定要注意控制拿破仑猫的体重,减轻关节的负担。因为拿破仑猫的胃口是在是太好了!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