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发出咕咕的声音 是不是猫咪生病了

   日期:2023-05-04      浏览:6    

猫发出呼呼的声音?当猫咪熟睡的时候,我们总会听见猫咪呼呼的声音,觉得猫咪非常可爱,有些主人说,最近猫咪呼呼的声音与以前不一样了,声音比较大,甚至有时候是低沉的呼噜声,这种情况的猫咪是不是生病了呢,需要去宠物医院治疗吗?

有家长认为,猫咪呼吸厉害声音很大,有可能是病毒引起的肺部感染,而且这类疾病是没有接种疫苗的猫更容易感染的。有时候和病毒性感冒症状相似,如果发现猫咪长时间窝着不动,走路、呼吸不稳时,也就说明病毒感染到肺部了,需要及时带猫咪去宠物医院接受治疗。

也有家长认为,一般情况猫咪也会有打呼噜,呼吸声音很大的时候。比如说,在炎热的夏季,因为环境气候的影响,猫咪的呼吸就可能变得急促,而且呼吸的声音变得很大。然而,这一般也属于正常的情况。作为家长注意给猫咪降温防暑,也不会出现中暑或者危及生命的情况。

值得注意的是,作为家长,发现猫咪呼吸声音变大时都应该引起重视。先仔细的观察猫咪的身体情况。如果属于正常,那家长也无需太担心。然而一旦发现异常,家长也要及时带猫咪去宠物医院接受治疗,千万不要无故拖延救治猫咪的时间哦。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