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宠物猫能吃柚子果肉么?

   日期:2021-10-15      浏览:32    
猫咪是可以吃柚子的,一定要注意适量喂食,猫咪吃太多容易拉肚子。一般除了猫粮之外,其他的蔬菜和水果,猫咪都是可以吃的,少量喂食。

柚子果肉中含有丰富的水分、维生素、微量元素、矿物质元素等,可以补充机体对于该类营养物质的需求,提高机体的免疫力。但是不能给猫咪喂食太多,过多喂食会刺激胃肠道,导致出现呕吐、拉稀等症状。部门猫咪属于敏感体质,如果吃柚子果肉出现过敏的情况,需要立即停止喂食,并到医院注射脱敏针。
猫吃柚子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