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火焰色布偶猫咪是那样的

   日期:2021-02-08      浏览:342    
火焰布偶猫也属于布偶猫的一种,但是它属于红色系布偶猫,是一种比较稀少的布偶猫。布偶猫的颜色主要是分为双色、重点色和梵色,而火焰色就是六种重点色中的一种颜色。
 
火焰色特点为为底色白色,花纹为浅橘红色,像火苗一样非常艳丽漂亮。 

火焰色布偶猫

火焰布偶猫,在长相上更甚一筹,因为它们的皮毛不仅丰厚,还夹着一些特币特别的颜色。

火焰色布偶猫2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