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布偶猫用什么猫配

   日期:2021-02-08      浏览:61    
布偶猫还是建议和布偶猫配种,建议还是选择同品种的猫。这样的话,会保持一些布偶猫原有的血统,与外貌。

因为和其他猫咪配种很有可能会产出品相不确定性的猫仔。现在市面上有一些人用布偶公猫跟暹罗母猫配。有一定几率出布偶猫。如果品相还可以,那么皆大欢喜,如果产出品相不太好的猫咪,可能就会大失所望。

布偶猫怀孕期间需要加强营养,在这个期间除了喂食猫粮以外,还可以给猫咪喂食鸡胸肉、羊奶粉以及营养膏等食物。
布偶猫用什么猫配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