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成猫是几个月大的猫

   日期:2021-02-04      浏览:57    
我们常听到别人说成猫怎么怎么样之类的,那么你知道成猫是多大的猫咪吗?

满十二个月大的猫咪就算成年猫,一般一年到八年左右的猫咪,我们可以称之为壮年猫,而八年以上的猫咪就可以称之为老年猫了。有比较长寿的猫咪可以活到十七八岁甚至二十岁左右。

猫咪虽然在6-8个月左右会出现第一次发情,这表明猫咪达到性成熟,猫咪在一岁左右步入成年,在第二次发情时表明达到体成熟。如果主人没有让猫咪配种的打算,建议在六个月至八个月大时,就带至宠物医院进行绝育手术。值得注意的是,老年猫咪和幼年猫咪一样,都需要主人的细心照顾。

成猫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