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黑鼻子布偶猫值钱吗

   日期:2021-01-31      浏览:85    
布偶猫有三种颜色图案:双色、手套和重点色。

黑鼻子的布偶猫不是最值钱的布偶猫,而且可能又失格的情况,区别在于出现在哪个颜色里面,下面就简单介绍一下黑鼻子布偶猫的情况。

如果出现在双色布偶猫里面,那这个黑鼻子是属于品相有掉线的布偶猫,价格一般会比其他双色布偶猫稍微低一些。

如果是手套色和重点色的布偶猫,有黑鼻子是属于正常现象,不影响它的价值,但一般重点色的布偶猫会比双色的布偶猫价格便宜。

所以还是粉色的双色布偶猫价格贵一点。

布偶猫价格哪个贵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