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银渐层猫贵贱看尾巴是什么意思

   日期:2021-01-31      浏览:428    
英短银渐层是由英国短毛猫金吉拉猫繁育而出的英短品种色,具备了金吉拉猫白色的毛色,又具备了英国短毛猫重要的特征。在银渐层的繁育过程中,出现了毛色为点状色的金点、银点、金渐层、蓝金渐层等。

银渐层猫是属于英国短毛猫的一种,因为身上的毛发呈现一种白色和银灰色渐变的状态,所以被称为银渐层。

银渐层猫除了身上的毛发呈现两色渐变这一特点之外,尾巴上呈现环状生长的深色毛发也是比较有代表性的特色花纹,尾巴带有这种花纹的被称为“环尾”。
银渐层

所以有环尾的银渐层肯定是比没有环尾的银渐层贵的,但是环尾也是有不同颜色和不同形态的。

一般来说,颜色比较浅,而且环比较圆润、规整的环尾是最稀少的,所以价格也是最贵的,这样的银渐层如果身上的毛发颜色也比较好,颜色也比较漂亮的话,价格是会非常高的。其次就是环很规整,但是颜色比较深的品相也算比较好的。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