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英短蓝白缺点

   日期:2021-01-31      浏览:77    
性格方面英短蓝白猫英短蓝猫喜欢与人亲近、十分粘人、适应能力强,面对陌生环境也可以泰然处之,但是英短蓝白猫会比较记仇、非常讨厌陌生人。

如果要说到英短蓝白的缺点,那么下面几点不可不说:

首先是易胖体质。英短蓝白不挑食,食欲也很好,因此特别容易长胖;肥胖后容易引起猫咪胰腺炎、糖尿病以及其它心血管疾病。

 
英短蓝白缺点

其次是掉毛,猫咪毛发浓密,尤其是换毛的季节,掉毛特别严重。一般英短蓝白猫每年会有两次季节性掉毛,分别在3到5月份与9到11月份,主人注意给猫咪饲喂适量的卵磷脂即可。 

然后是英短蓝白猫好奇心非常强、喜欢探索各种角落、很容易去触碰家中的物品,导致物品损毁或者猫咪损伤的情况发生。蓝白猫在探索物品的时候,也容易误食某种异物或者攀爬高处而给猫咪的健康造成威胁。

最后是胃肠道较弱,脆弱的胃肠道使得它们容易出现软便、腹泻等等异常排便的情况。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