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布偶猫莫妮卡血统是什么意思

   日期:2021-01-28      浏览:127    
莫妮卡是位于波兰的一家猫舍的名字。他家主要繁育非传统线布偶猫,现在国内炒的比较火的较为夸张的一些版本布偶猫是从他家引进改良的。
 
因为猫舍太有名了就会各种被当作卖点…毕竟国内追求“进口”也是个潮流…
 
莫妮卡、大丽丽等都是国外顶级老牌布偶猫舍。
 
早期布偶进入进入国内的时候,国内猫舍就是以这些国外大猫舍为源头进购的种猫。

 
布偶猫
 
但是!这可是世界顶级猫舍啊,全世界排队在人家家买猫的大发了,且都是国外其他大猫舍排队买,根本轮不到小猫舍或者个人。

所以啊,国内但凡有卖家说自己什么莫妮卡大丽丽什么的,骗子无疑。真有莫妮卡大丽丽的血统,现在猫舍也不敢拿这个做宣传了,假的太多了。另外就是,他们家厉害在于有几只赛级猫常年在拿世界冠军等头衔,不代表他家所有猫都适合繁育,也不代表家里全是这几只冠军猫的后代。就算一个猫舍真从大丽丽莫妮卡家接过猫,接的是宠物级还是繁育级还是有区别的,还是要看在售猫咪的父母,究竟是什么样子的。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