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布偶猫好养吗

   日期:2021-01-27      浏览:23    
为什么喜欢布偶:
喜欢布偶的原因应该是和喜欢其他品种的原因一样,总体来说先被外表征服,其次考量性格体征。那么养一只宠物,是靠纸上谈兵就能晋升master么?谁信。
 
布偶性格好:
品种猫需要定期参赛,试问一只不能被陌生人抱着的猫,怎么在裁判那里拿奖花?一只会袭击裁判的猫是猫舍的失误。亲人问题,我想说,猫咪亲人是因为世代和人类居住在一起,布偶这种卖性格的猫,更加需要小型家庭式猫舍。猫咪从小被主人抱大,才会亲人。大型猫舍或者说专业猫舍,种母20只,每个月至少一胎出生,主人不可能有时间每个孩子都搂进怀里。布偶也是猫,猫的智商终究也就是那个层次,你想让他们懂事去亲人是绝对不可能的。亲人,必须是猫舍从小教出来的。布偶有本能,因为年龄不到怕对身体不好而拖着不繁育的种母,在连续发情几次之后就会出现袭击人的情况,去问问猫舍就知道。当然母猫8个月一发情就配种的猫舍不在此范围内。
 
布偶猫好养吗
 
布偶掉毛少:
请去询问国内主人的基本情况。掉毛问题一直是很奇葩的现状,尤其是看到了很多人因为掉毛问题而爱上布偶。我想说,布偶是猫,是猫就掉毛。只是不严重。我没说比较好,我说的是不严重。布偶和土猫比掉毛可能是少,不过我想你养一只土猫,每天喂天然粮而不是伟嘉,掉毛问题也会好很多。布偶的毛密度大,很柔软,中长毛不易打结。主人要做的就是每天梳毛,粘毛,吸毛,放弃深色衣物爱上灰色。随便找一家猫舍问问,掉毛到底多不多。

家中备有空气净化的大有人在,每天吸尘器吸一遍的又占了多大的比例?主人更爱更新宠物的萌照,可萌照背后有多少辛酸没养过宠物的人体会不到,只看到了宠物完美的方面,就疯狂爱上了,太冲动。在此,认真说一句,宠物掉毛很正常,人还掉头发呢。只是宠物掉毛大多是温度问题,如果全年控制室温在21、22度左右,能有效缓解这个问题。不要说什么别人家或者美国猫舍的不掉毛,看看气候好么。国内这气候,人都快活不下去了。
 
布偶抓家具:
所有的所有都是家教问题。猫舍教了,就不挠家具,贩子没空教,一样抓家具,给多少猫抓板都白瞎。纯种猫说看血统,不如说看猫舍。猫舍主人良心没问题,会做人,那小猫在规矩方面一样优秀。泼妇的女儿很大几率也是泼妇的几率就很大,这是一个道理。
 
关于性格:
家长接回家的孩子们都是乖巧听话,说明小猫幼年时受过系统的社交训练,美国管这个叫socialized,这也是表明了猫舍放弃了在小猫最萌的阶段送出去的原因。小猫在2-3个月左右是最萌的时候,很多贩子不光是布偶贩子都看准了这一时机进行捞钱行为,而3个月对于小猫来说,只是刚刚学会规矩,例如吃猫粮用猫砂,他们还需要一段时间学习如何与主人,主人的孩子,家中其他宠物相处的方法。

同时,幼猫绝育的年龄也有严格规定,任何种类的麻药都有可能对小猫产生影响。家长不愿意,说那小猫太大了,养不熟了。所以猫舍也折中,争取5个月左右送出去。欧洲是反对早期绝育的,一岁之前都不会绝育,但是国内不行。签合同对国人来说有多大效力大家明白。所以,在得到性格甜美的布偶之前,请理解纯种猫离开猫舍为什么要等到4个月之后。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