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8000块的布偶猫纯吗

   日期:2021-01-27      浏览:22    
8000块的布偶猫一般属于宠物级,属于纯种猫,价格不同的差别就是一些失格情况。

另外价格要考虑的因素很多,买猫渠道,买猫地区,都很重要,这个差别也是挺大的。

常见分级标准:

宠物级B(严重失格点影响颜值)、宠物级A(少量/无失格点、各方面较为优秀)、繁育级(综合考量适合繁育)、赛级(比赛上有得奖潜力/得奖)

而赛级和繁育级考虑的比较多,比如结构、毛量、骨量、遗传、基因、血线发展等等…也许看着差不多,有得甚至不如宠物级乍一看讨喜可爱,但是抱在手上,掂量掂量,手机原相机前置视频照一照,没事多打量,你会发现区别还是很大的。

抛开失格、各种挑剔不谈,不管一只猫是8k还是1w,自己喜欢才是最重要的。
 
8000块的布偶猫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