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英短蓝白品相等级怎么看(图解)

   日期:2021-01-26      浏览:422    
目前关于蓝白的品相等级划分没有明确的定义。除了体型的特征外,最重要的是它的毛色,蓝色和白色是否分布均衡、无混色,特别是在它的头部,成正八字的颜色分布品相最好看,脖子、四肢、腹底都为白色,毛发短而浓密。体型上骨架大而圆润、四肢短粗、头大脸圆。好品相的蓝白价格也不菲。

英短蓝白的品相,它的形体要圆润一些,尾巴要粗短,尤其是它的头部要比较远,整个的形态是那种憨态可掬的感觉,另外它的鼻子用粉扑扑的爪子也要粉扑扑的,这样的蓝白才是比较好的。

英短蓝白品相等级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