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英短千万不能养为什么

   日期:2021-01-25      浏览:80    
英国短毛猫,是一种非常招人喜欢,饲养者众多的热门猫咪品种。英短性格温顺,对人友善,体圆可爱,容易饲养,被毛短密,又拥有悠久的历史,难怪会有那么多的爱好者。不过我要偷偷告诉你,英短千万不能养,否则......
 
英短千万不能养
 
掉毛严重
 
英短虽然是短毛猫,但是掉毛不亚于一些长毛猫,可以说是所到之处都是猫毛,铲屎官抱一下猫咪,也被粘一身猫毛,到了掉毛季,掉毛量更是让人震惊;家里的床、沙发、衣服、地板到处都有猫毛,需要格外勤快的打扫,每次出门前都要清理一下身上的猫毛,不过这应该是猫咪的通病,人都掉头发,猫一身的毛,又怎么不会掉呢?
 
非常贪吃
 
英国短毛猫还特别的贪吃,不管给它吃什么它都会吃的,而且食量特别的大,所以英国短毛猫的体型是很庞大的。如果你要饲养英国短毛猫的话,那么一定要控制它的喂食量!
 
对全世界感到好奇
 
俗话说,好奇心害死猫,别不信,还真有这个道理。英短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他们生性活泼喜欢与人交往,不怕生自然就对万物产生了好奇。今天去这明天去那,你或许可以选择不带它出去看看大都市,那么遭殃的可就是你家里较为贵重的家具了。
 
特别粘人
 
英国短毛猫是一只特别粘人的猫咪,家里养一只英短猫的话,那么它会无时无刻的粘着你,就算你去上厕所它都会跟着去的。不过主人可以利用它的这点,然后配合一些猫零食来训练它,这样它会很乖巧的!
 
可爱猫咪让人天天想着它
 
是的!过分可爱也是一个错误!英短全身上下无一不是椭圆形的,脸颊肉嘟嘟的,眼睛大而明亮,这样的它一定是个可爱的萌神。你想想,一回头就能看见这种绝世小可爱,能不能让你一眼沦陷?
 
千万别养英短,你会中了它的“毒”!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