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英短为什么活不过五岁

   日期:2021-01-25      浏览:29    
英短是可以活过五岁的,只要注意饮食有着一个良好的环境寿命是能过在十几年左右的,平时要注意安抚猫咪的情绪。

英国短毛猫凭借头大脸圆、体型圆胖的可爱外型、对人友善的性格以及对环境有着非常强的适应能力,赢得了很多人的喜爱,但是英短由于体质比较差,所以没有科学的饲养跟宠物主人的细心照顾,容易使它活不过五岁。

英短为什么活不过五岁

而且如果不是正规猫舍繁殖的英短,可能会携带遗传病,这跟它的基因遗传有着至关重要的关系,比如心肌病,多发生在英短公猫的身上,在1至3岁是发病高发期,一旦病发就会有猝死的风险,再加上英短猫咪的消化功能极其脆弱,所以家中有英短猫咪的话,必须得照顾它们的饮食,在饲养英短的过程中,需要多花时间陪伴它,密切观察以防意外的发生。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