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包子脸猫有哪些品种 怎么把猫养成包子脸

   日期:2021-01-25      浏览:110    
包子脸猫有哪些品种

1、英国短毛猫
 
毫无疑问,英国短毛猫肯定属于包子脸猫,有可能在小时候还看不出来,那么当它们长大了您会发现,英国短毛猫绝对是个彻彻底底的包子脸猫。
 
2、加菲猫
 
加菲猫也是典型的包子脸猫,加菲猫毛色有很多很多种,它们的鼻子收于两个眼睛的中间,眼睛很大,很可爱,但因为加菲猫鼻腔短,所以总有流泪的状况出现。所以如果您想饲养加菲猫这种包子脸猫,那么请一定记得为它们定期清理面部哦!

 
包子脸猫

怎么把猫养成包子脸

第一点:包子脸也是分品种的,有的猫咪因为遗传的原因,脸是长不圆的,特别是某些中华田园猫和暹罗猫,即使身体长得很胖脸依旧是锥子脸。

第二点:主人可以饲喂一些肉类,比如鸡胸肉、精瘦肉、牛肉等给猫咪吃,可以有效增胖脸部。

第三点:让它多休息,少运动,肉就会堆积起来,然后就会长脸蛋。

如何分辨小猫长大是否包子脸

观察小猫的脸颊,是否鼓鼓的有肉,英短、加肥这种猫都是会发腮的,长成包子脸。美短的下巴会比较尖,田园猫也是,这种猫就不会长成包子脸。
 
猫咪发腮吃牛肉或者宠物营养粉,补充好营养有助于发腮。猫咪是否会发腮主要是由猫的基因来决定,特定的品种,比如英短、加菲等会发腮,母猫是没有发腮的可能性的,而且发腮的程度主要也是由公猫的睾酮水平来决定的。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