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虎斑猫和美短有什么区别?

   日期:2021-01-16      浏览:49    
虎斑猫,顾名思义,身上的花纹类似于老虎的斑纹,所以称之为虎斑猫。

虎斑纹是猫的花纹,虎斑纹又分为鱼骨纹、古典斑、点斑、细纹斑。

 
虎斑猫
 
很多美短的花纹多以虎斑居多,所以铲屎官们便将虎斑猫等同于美短,其实这是不严谨的。美短是美国短毛猫,属于一个猫的品种,虎斑猫则属于猫的花纹,分类是不一样的,所以不能够轻易将虎斑猫和美短同类而语。
 
不仅仅是美短,哪怕是普通的土猫也会有虎斑的花纹,只是没有美国虎斑猫的花纹这么纯正。美短的头比较平,看起来更大,没有虎斑猫圆润。五官相比,虎斑猫看起来会长得更开更饱满。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