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布偶猫  美短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猫发情期持续多久 公猫母猫不一样哦

   日期:2021-01-24      浏览:77    

猫发情期持续多久?猫咪的发情期一般从6到10个月左右开始。公猫一般隔一周发情一次,每次持续七至十天。母猫每隔2-3星期发情一次,发情期持续3~6天,发情次数会因品种、环境、体质、年龄而有所不同。

猫发情期持续多久 猫的发情期持续多长时间

猫咪发情的时候会不停的叫唤,特别是晚上叫唤的频率和声音会更大。猫咪的发情期一般从6到10个月左右开始,而猫咪一般发情的的时候,多长时间才能度过呢?

一般来说,公猫一般隔一周发情一次,每次持续七至十天。发情时,公猫可能先是满地打滚或扭动身体,有的会粗声低嚎,或者把尿液留在屋子的角落里,来吸引母猫。发情的公猫要嗞尿的时候,会将尾巴高高立起,快速抖动,同时一股尿液就到墙上了。

发情期是母猫的受孕期,母猫性成熟后,每隔14~21天发情一次,发情期持续3~6天,要求交配时间大约在2~3天。当然母猫的发情次数,会因品种、环境、体质、年龄而有所不同。

母猫叫声会变低,叫的次数增加,会对人变得十分友善,也会用身体去摩擦人或物,或在地上滚动。有的母猫发情时满地尿尿,而这种情况比较少见。

而且母猫每隔2-3星期会发情一次,直到交配成功。发情时的表现是打滚嚎叫。用手轻拍母猫的尾巴根,它就会本能地将臀部翘起来。

严格来说,在母猫第一次发情的时候,我们不建议让猫咪交配繁殖。因为很多猫咪在第一次发情的时候只是性成熟了,身体尚未成熟。一般猫咪的正常交配可以在猫咪第二次发情的时候进行。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