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乳白英短怎么看品相 挑选上品乳白英短技巧

   日期:2021-01-23      浏览:40    

乳白英短上品五粉通脖

蓝色和白色要分布均衡,特别是在猫的头部;两种颜色色泽要清晰明快,如果有混色就不好了。 在猫的口鼻,要成正八字分布颜色才更加好看。上等品相的乳白英短是五粉通脖,正开脸,毛量大。

乳白英短上品外形特征

头部圆阔,最大的特点是支耳的距离很接近,尾巴的长度大约是全身的2/3。
体形圆胖,四肢和尾巴粗短发达,尾尖钝圆,毛短而密。
头大脸圆,眼睛圆、耳朵大小适中,耳朵不要尖,两耳间距要宽,两耳之间的头部弧形要平,不要太有弧度。?从上面看几乎没有脖子。
毛发呈黄棕色,没有蓝白和蓝猫的蓝色。
乳白英短怎么看品相 挑选上品乳白英短技巧插图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