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拉邦猫  英国短毛猫  挪威森林猫  斯芬克斯猫  柯尼斯卷毛猫  美短  布偶猫  蓝猫  暹罗猫  美国短毛猫 

英国短毛猫的10个小知识 还不进来看看

   日期:2021-01-19      浏览:16    

英国短毛猫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品种之一

英国短毛猫的祖先是几代工猫,从城市老鼠和街头猫到乡村农场猫。当他们真正来到英国是未知的,但它甚至可能在罗马时代。无论如何,当故意开始繁殖时,这是天然的起始种群。哈里森威尔是宠物猫的创始人,也是伦敦南部水晶宫第一场猫展的组织者,培育出英国短毛猫,这是早期表演中最受欢迎的品种。

英国短毛猫曾经被当作狩猎猫饲养

在作为表演猫开发之前,原始的英国猫实际上是作为猎猫饲养的!早在19世纪和更早的大多数家庭都有一只猫,它找到了自己的食物,甚至帮助为它的主人提供食物。今天这可能很难相信,因为大多数英国短毛猫最喜欢躺在房子周围,但不要被愚弄。如果他们选择的话,他们很有能力打猎。

英国短毛猫曾一度濒临灭绝

在其有希望的早期节目开始后,英国短毛猫几乎消失了!在20世纪初期,其他更具异国情调的猫开始出现,特别是长发波斯人和后来戏剧性的暹罗猫。两次世界大战对猫的繁殖具有毁灭性的影响,到了20世纪50年代,英国短毛猫已经几乎消失了。但是,英国和国外的专职饲养员一直坚持下去,到了20世纪70年代,它再次回归。它甚至在整个大西洋地区都被人们所熟知,并且在1980年CFA认为它是美国的官方品种。

英国短毛猫的10个小知识 还不进来看看

英国短毛猫有各种各样的颜色

哈里森威尔的早期英国短毛猫都是蓝色的,很长一段时间,这是人们与该品种相关的颜色。事实上英国蓝仍然是最受欢迎的颜色之一。但今天有大约30种颜色几乎所有的纯色,许多品种的颜色和颜色。它们也有各种不同的眼睛颜色,尽管它们都有与该品种相关的大圆眼。所以,无论你想要什么颜色的猫,你都应该能够买到英国短毛猫。

英国短毛猫很容易增加体重

英国短毛猫是一只粗壮,粗壮,肌肉发达的猫,这也是它吸引人的一部分。但这些猫也有增加体重的倾向,很容易变得超重甚至肥胖。因此业主需要照顾,为他们提供健康食品,并为这些猫提供大量锻炼的机会,以使他们保持健康。

英国短毛猫通常非常健康

除了倾向于增加体重外,这通常是一种健康,长寿的品种。它似乎没有任何品种特定的条件,它的短外套很容易照顾。当然所有的猫都可能生病,所以定期兽医检查对于这个品种和其他任何猫都是必要的。

英国短毛猫对孩子很好

英国短毛猫是有孩子的家庭的优秀猫。它是一只平静,悠闲的猫,对所有年龄段的人都很有感情。它不太可能过于紧绷,也不会让人感到沮丧或紧张。虽然显然应该教孩子们和家猫一起轻轻玩耍,但也不太可能在粗暴的处理中抱怨太多。

英国短毛猫的10个小知识 还不进来看看

英国短毛猫很长寿

如上所述总的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健康的品种。这些猫经常活到十几岁,甚至二十出头。这可能是由于英国短毛猫过去开发的大型基因库。无论如何,这确实意味着如果你得到一只英国短毛猫,那么你心爱的猫很有可能会和你在一起很长时间。

英国短毛猫可能是刘易斯·卡罗尔的柴郡猫的原型

据传,“爱丽丝梦游仙境”中的柴郡猫的灵感来自英国短毛猫。许多历史学家认为路易斯卡罗尔的柴郡猫的照片实际上是平纹英国短毛猫。据传,这个品种也有“穿靴子的猫”的灵感。

一只英国短毛猫曾保持着世界上最响咕噜声的记录

最后一个奇怪的事实,2011年一只英国短毛猫被宣布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咕噜声!斯莫基高兴的声音被测量为67.7分贝,大约是普通割草机的音量。斯莫基于2014年去世,但他的纪录一直保持到2015年被一只猫以67.8分贝的咕噜声打破。

 
更多>同类信息
 
更多>卖猫信息

推荐图文
 
推荐阅读
猫咪图片
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  联系方式  |  违规举报
宠物猫网 www.chongwumao.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皖ICP备16025758号-2 皖公网安备 34042202000043号
宠物猫网